风年热恋日报刊-

【群像/性转】R0SE

*全员性转

*沙雕文

*有ooc,注意避雷

*头一回写真人cp

*豪哥不好ns,bhys

*有jm喜欢xwz就写了

*cp.nyyy,xwz,xlh,gdxy,gsyy等,注意避雷


@铁锤 更了更了


接受请往下拉














00.


R0SE是之前参加创造鹅9102出道的

一群小姑娘可可爱爱就出道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出道以后,她们自称十一怒妹

由于人多口杂,实在太吵,又称为中国最吵女团



01.小队长和她的女朋友


说起这小队长,叫周珍囡,创造鹅9102第一名出道。

当然前两年连续参加了明日之女1和一档节目。

虽然前两年没怎么大火,倒是培养了自己的综合能力。


至于小队长的女朋友,张妍琪,创造鹅9102第七名出道。

和周珍囡是通过姚嗔认识的。

整天跟在周珍囡身后,监督她有没有好好吃饭。


有时候把囡囡惹急了,一口咬上去,可惜龇牙咧嘴也不敢说囡囡的不是。



没办法,老婆最大。


02.何糯糯和任灏


总所周知,何糯糯是第二名出道,喜欢用wink鲨人于无形。


即便是女孩子被她的wink击中,也会脸红。


任灏姐姐,第九名出道,爱好炒股,做生意


当然,我们任灏姐姐的生意不咋地

每次任灏沉迷炒股的时候,总会忽略身旁所有人或物

所以每次任灏炒股的时候,即便是糯糯在她身边,她也不理睬


每当在这种情景下,糯糯都会生气,灏总只有在炒完股后去哄老婆


怕了吗怕了吗怕了吗?

灏总怕了


03.焉许佳和赵蕾


焉许佳是创造鹅9102第三名出道的,成团之夜迷迷糊糊的就成团了。


当然手腕上戴着她最爱的手表。


赵蕾是第十名出道

她和焉许佳很早就认识了

佳佳总会跟着她身后,或者突然凑到她耳边说话


没人知晓佳佳说了什么,但每次说完赵蕾都会脸红


后来,大家听到一些奇怪声响时,想开了


今天的月色也很皎洁呢



04.夏芝光和翟晓雯


众所周知,夏芝光是个憨批,虽然第四名出道,但她很憨批


每天嘴里嚷嚷着百因必有果

逼着雯雯说你的报应就是我


雯雯,翟晓雯,创造鹅9102第六名出道


夏芝光每次憨批都要拉着雯雯

雯雯表示我不想去

雯雯好南,雯雯太南了


夏芝光倒是没想雯雯想不想去,拉着雯雯就跑

百因必有果唱完了就跟着妖娆花扭动


雯雯表示,我不想有这样憨批的女朋友


05.姚嗔


小嗔姐,姚嗔,第五名出道,团里为数不多的单身女青年


即便身边一堆搞姬的jm,也不能弯了她的性取向


每天泡在糖罐子里,天天看队友秀恩爱

就差变成柠檬了


每次小嗔姐看见他们在秀恩爱的时候

总会疑惑


小嗔姐:?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06.刘雅和高佳莨


刘雅,第八名出道,被队员亲切的称为雅妈,因为她像妈妈一样,对大家无微不至


当然,有个团外女友,高佳莨

在创造鹅9102的时候遇见的


虽然雅妈是团内年龄最大的

但是,她依旧有一颗少女心

虽然母爱泛滥,但还是会向莨姐撒娇


虽然雅妈是个旱鸭子,但是莨姐是东北海王


莨哥,雅妈,囡囡在创造鹅有一首很好听的曲子

叫《创造鹅一家》


囡囡:雅妈,我爱你


07.赵漾


赵漾,第十一名压线出道,因为上网上多了,经常嘴里说着“一gi我里giaogiao”


所以被亲切的称为giao漾小老妹


团里唯二的单身女青年

虽然idol可能是海绵宝宝

但好歹是个女孩子


虽然本体可能是柠檬

但是还是要说一句


赵漾:我应该和小嗔姐一起在车底




R0SE冲冲冲!



没了

评论(5)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